由藝人ㄚ頭(詹子晴)創立的茶飲-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-在前陣子相當火紅,著名的漸層飲品更是帶給大家視覺的享受。

新店大坪林店屬於較小的店面,很容易就錯過,其實就在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出來左轉步行約2分鐘路程

image1.jpeg

image2.jpeg

由於剛吃完鐵板燒,所以點了春夏秋冬桂花烏龍類的原茶茶飲中和口中的油膩感,春夏秋冬其實就是四季春茶,選擇微糖微冰能喝到茶的香氣,沒有太突出的感受。桂花烏龍也是選擇微糖微冰,可喝到桂花的顆粒帶點微微烏龍茶香,可惜的是分不出喝的是桂花蜜還是桂花烏龍。

價位以手搖飲來說是稍嫌貴些,如果沒有點漸層類茶飲能具有視覺享受。

image3.jpeg

 

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,新店大坪林店家資訊
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號 (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左轉步行約2分鐘)

02 2918 5255

週日 ~週五11:00-21:30 (週六11:00-22:00)

arrow
arrow

    哈味人蔘強心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